close

從天橋立搭往豐岡,再轉搭JR

 

大概1個多小時,我們來到城崎溫泉站

關於城崎溫泉:

城崎溫泉富有盛名的療癒溫泉水由來可追朔至 1,400 年前,當時人們親眼目睹白鸛將受傷的翅膀浸沐在濕泥裡療養。

小鎮於 717 年正式成立,從那時候開始,城崎溫泉已然成為著名的觀光勝地.

「城崎溫泉」有別於其他溫泉勝地的地方在於它擁有的公共澡堂普及率,溫泉區內總共有 7 個公共澡堂。每個澡堂皆有其專屬的獨特風格

他們推薦每位留宿在當地旅館的遊客一定要親自造訪這 7 間澡堂;因為他們相信,只要親自造訪這 7 間澡堂的人身上將會降臨 7 種好運。

在城崎溫泉站前,有一個提供免費喝泉水的亭子

 

這次住宿的溫泉民宿是千年の湯権左衛門,在JALAN上訂,每個人大概4500台幣

價錢算公道,而且這次選的是但馬牛宴席料理,超期待的

 

這是吃晚餐的地方,因為是選宴席料理,所以是獨立一間吃晚餐

 

有但馬牛火鍋,壽喜燒,及生牛肉片,還有松葉蟹,好豐盛喔!!!

 

再來是但馬牛握壽司

 

最後這一碗我最推薦,滿滿的但馬牛肉,加上香甜的月光米,真是太幸福了!!!

 

吃飽喝足,稍休一會,我們便穿上浴衣去泡外湯囉.城崎溫泉的特色就是那七大外湯

因為時間因素,此次只泡這好稱第一名的一之湯

 

泡湯玩來一瓶飲料最適合了

 

晚上看蠻漂亮的

 

充滿溫泉香氣息的街道

 

古意盎然的夜景

 

這是民宿的大門口

 

這是早餐,簡單但還是吃的蠻飽的

建議來完城崎溫泉的人,大概下午3,4點到,就可以去遊覽七大外湯,好好探索這古鎮之美!!!

 

 

千年の湯権左衛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本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